为什么写不出好东西

什么都写^ ^

【响欣】张彪:为什么只有我受伤

-he小甜饼^_−☆

-感谢张彪老师的辛苦付出^ ^







01.

“我去你的!你们谈恋爱能不能躲着点我!”

 

在第n次碰到李响和安欣甜腻腻的窝在一起时张彪终于喊了出来。

 

“我们谈恋爱干嘛要躲着你?都什么时代了,恋爱自由。”安欣耸耸肩。

 

 

02.

今年过年的时候,李响把大家叫来公安局。刑侦队一行人纷纷火火赶来,无一不是一脸懵逼。

 

“响队...什么事?”张彪放下背包问。

 

李响拍拍他:“其实也没什么事,就想请大伙吃个年夜饭,然后宣布个事。”

 

看大家面面相觑的样子,他又补充道:“放松点,不是案子的事。”

 

陆寒撇撇嘴,坐到桌前:“响队,你别卖关子了,现在就说呗。”

 

李响和安欣对视一眼,笑眯眯地举起他们十指相扣的手:“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 

一片寂静......

 

“干什么,不恭喜?”

 

“恭喜恭喜!”大伙赶紧应声。

 

张彪憋不住了:“安欣,你什么时候跟响队搞上的啊?藏这么深。”

 

“怎么说话呢你,管你屁事。”安欣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。

 

“行了行了,大伙也知道了,这恐怕不是年夜饭吧……是喜酒。”陆寒笑嘻嘻地望着自家师傅。

 

安欣红着耳根敲了一下他脑袋:“你小子别乱说!”

 

嬉笑一阵后,一行人高高兴兴地去喝“喜酒”了,只剩张彪一个人在队伍后面怎么也琢磨不透。

 

 

03.

这天过后,张彪就处于暴躁的状态中,谁来惹他都免不了一顿臭骂。刑侦队都对他避而远之,一整天下来基本没有对话,生怕点燃他的引线。

 

一次碰巧,张彪准备就一个小案开会,刚打开会议室门就看见安欣靠在李响身上,还带着甜腻的尾音告诉自家男朋友说中午想吃面条。

 

安欣听到开门声抬头看了一眼,两号人就这么沉默了一个世纪之久。

 

跟在张彪身后的女孩子们扑哧笑作一团。

 

“你们一定要在会议室卿卿我我吗!”

 

“为什么不能!这又没人!”安欣微红着脸反击。

 

张彪把文件拍在桌上:“我要开会了!”

 

李响见安欣还要去怼,面带微笑把人拖走了。

 

“恋爱自由!他管得着吗!”安欣还是气鼓鼓的。

 

“行啦,别气了好不好,我们去吃面。”李响及时给猫猫顺毛。

 

安欣思索片刻:“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放过他了!”

 

两人开开心心的挽着手去吃饭了,只有办公室的人能听到张彪在会议室发火甩文件的声音。

 

“太恐怖了......”陆寒缩缩脖子。

 

 

04.

张彪没出到气,天天围在安欣身边犯贱。

 

“响,今天我们次什么呀~”张彪第10086次夹着嗓子学安欣说话。

 

安欣一个爆栗甩上张彪脑门上,黑着脸似乎还想再来一下。

 

张彪炸毛似的弹到一边:“安欣你这是下死手了啊!”

 

“哦,要不要再来一下?”安欣举起手。

 

“滚滚滚。”张彪搓着额头,没好气的说。

 

“这么热闹?玩什么呢?”

 

安欣听到男朋友声音马上凑上去:“响!张彪他欺负我!”

 

李响扫了眼张彪,后者马上又弹起来。

 

“诶诶诶你干什么!”安欣指着他大喊,“响,是他先犯贱的!”

 

张彪自知理亏,缩回脖子嘟囔:“行行行...你小子行...”

 

李响好笑地看着安欣得意洋洋的样子,活像只小猫咪刚打赢胜仗。他象征性地训了两句张彪,搂住小猫说悄悄话去了。

 

张彪愤愤地敲着键盘,心里怒吼:安欣你小子勾搭上刑侦队队长就无法无天了!你给我等着瞧吧!

 

 

05.

“彪哥你别气了,告诉你个好消息。”陆寒凑过去神秘兮兮地说。

 

张彪狠狠剜了他一眼:“什么?给我介绍了个对象?”

 

“不是不是,是...我和小五在一起了。”陆寒说完迅速躲开。

 

“你他妈真不愧是你师傅带出来的!”

 

声音之大,把师傅本人给炸出来了。

 

安欣从李响办公室里探出头:“随叫我呀~”

 

“安欣你徒弟谈恋爱了!你知不知道!”张彪怒吼。

 

“我不直捣呀,小陆谈恋爱你生什么气?”安欣了然,“你嫉妒。我还是那句话:恋爱自由。”

 

张彪气的青筋凸起:“我嫉妒个鬼!他第一个就他妈的告诉我啊!”

 

陆寒不好意思的挥了挥手:“不好意思师傅。”

 

安欣眼睛亮亮的:“小陆,你对象随啊,要不要请大家伙吃个饭嘞?”

 

陆寒红着脸说:“是小五啦,等会就请大家吃饭!”

 

安欣喜笑颜开,揽住小徒弟肩膀,招呼着大家下饭馆。

 

李响也笑着跟上,还不忘拍拍张彪示意他赶紧走。

 

张彪一脸懵逼,愣了几秒后,骂了一句脏话小跑跟上队伍。

 

算了,没有对象也不是他们的错。张彪叹气认命了。

 

 

end...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1094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